蜡笔小七

【曦瑶】百无禁忌(1)

#其实是之前那篇车的衍生产物,突然觉得那个梗可以发展很多故事,就拿来写了。
#依旧无脑剧情,ooc严重
#什么逼事儿都没有发生,瑶瑶是个乖瑶瑶(我不想写虐)
#微涉瑶,注意避雷

“悯善,这场戏,你可愿陪我演?”
“宗主说的话,悯善绝不会拒绝。”
“……多谢”
Chapter1
“蓝宗主,金宗主在芳菲殿内等您。”看到蓝曦臣,一名金家修士迎上来如是说。
蓝曦臣报以微笑,微微颔首,道了声谢,便去往芳菲殿。
金光瑶派了人去云深不知处传话,请蓝曦臣务必尽快到金麟台来,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与二哥面谈。可话虽如此,派出去传话的那位门生却在路上因喝酒贪杯误了一天,蓝曦臣赶到金麟台时,已是金光瑶派人出来的第三天早上。
如以往一样,蓝曦臣并不需要任何人去通报,便直接进了自家三弟的卧房。金光瑶时常在哪里等他。不过,这次进入看到的场景确实让他大吃一惊。
金光瑶坐在床上,是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,还穿着雪白的中衣,不过看上去衣服的尺寸大了一点,抬手揉眼睛的时候,衣服一下子就滑落到小臂上,露出一截藕臂。脸上略有倦态,眉间丹砂淡淡的,还没来得及重新点上去,长发被拢到耳后,少许几络垂在肩上,尽显媚态。漂亮的小人儿此时背贴着苏涉的胸膛,正依偎苏涉怀里。苏涉坐在床沿上,低着头,把他圈在怀里,在给他喂粥。两个人贴得很近,苏涉只要转一下头,就可以吻上金光瑶的头发。两个人在低声交谈着什么,一人声音低沉,一人嗓音糯糯,似是恋爱中的一对男女。
“阿瑶?”蓝曦臣疑惑着开口。
“二哥终于你来了!”金光瑶看到蓝曦臣,也很高兴,从苏涉怀里坐了起来。
蓝曦臣问道:“阿瑶,跟苏公子……”
金光瑶拢了拢宽大的衣领,羞红了脸,低声道:“二哥猜不出来吗,就是忘机和老祖的那种关系啊。”
“哦。”蓝曦臣点点头,没有多说什么。但他心里莫名觉得不自在:自家三弟乖巧可爱,聪明伶俐,样貌灵力样样超群,而苏涉,真不是他蓝曦臣看不起苏涉,只是蓝曦臣觉得,苏涉是无论如何配不上金光瑶的。
“不想吃了嘛,涉哥哥你最好了,你帮我吃吧。”金光瑶小声跟苏涉撒娇,不想再吃那碗白粥。
“好。一会儿想吃什么就跟我说,我给你做。”苏涉放下了碗。他还是蓝曦臣印象当中那副唯金光瑶是从的样子。
金光瑶抬头在苏涉的喉结上吻了一下,道:“谢谢涉哥哥。那涉哥哥先出去吧,我跟二哥说会儿话。”
“好。”苏涉动作温柔地把金光瑶从怀里扶起来,让他靠在床头的木屏背上,看了蓝曦臣一眼,便依言出去了。
“果然没便,还是当年那个心胸狭窄的样子。只与阿瑶说些话,他怎么一副被人抢了道侣的样子。”蓝曦臣如是想。突然想到蓝家“不可背后语人是非”的家训,又急急压住了脑内的活动。
“阿瑶想与二哥说什么?”蓝曦臣也坐到床边,与金光瑶面对面。
金光瑶眉眼弯弯,道:“二哥,我三天前就请你来了,结果你现在才出现。以前从来不会这么晚的。”
“阿瑶,是二哥的错。今后不会再这样了。”蓝曦臣摸了摸金光瑶的头顶,这般宽慰着。
金光瑶依旧笑颜不改:“那个门生啊,还真是咬准了我们俩都是好脾气的人,不会把他怎么样。”
“嗯,不是什么大事……诶对了,阿瑶唤我来,究竟是什么事?”蓝曦臣揉金光瑶头的动作也没有变。
“哦,那个啊,真的不是什么大事。前两天苏悯善向我坦露心意了,我本想问问你的意见的。你知道的,我现在只能依靠你了。不过虽然没有得到二哥的允许,我还是答应了,悯善对我也很好啊。”金光瑶抬手拂下蓝曦臣的手,笑容带了几分生疏。
蓝曦臣尴尬地收回手,笑了笑,说:“是二哥不好。原谅二哥,以后我都陪在你身边。”
“才不要呢,二哥你呀,也要找个道侣了呢。”金光瑶看蓝曦臣脸色不太好,拽着他的袖子撒娇道。
“嗯,知道了。遇到喜欢的,就抓来做道侣好了。”
金光瑶笑道:“怎可如此,魏公子常说,蓝家出情种,二哥居然要把道侣抓回来,也太霸道了。”
“先前魏公子逃跑的时候,忘机不知道抓了多少次呢。”蓝曦臣有点闷闷不乐,“何况,道侣不听话我有什么办法,他还想跟别人走呢!”
“那是该抓回来。打断了腿捆在身边才好。不过二哥你呀,肯定舍不得的。”
TBC

话说,不知道瑶瑶今天说的话会不会变成以后作的大死
对那篇曦瑶肉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戳进我的主页里看,因为我是手机版,不方便弄超链接,就不发网址了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